独酌清酒

【海贼王乙女向】喜欢你是我遇到最好的归宿

马尔科×安妮

自己的脑洞作品,应该会很少章,因为我比较短小。😂😂

好了废话少说,正文开始。


小学生文笔,希望海涵!!(鞠躬)


第一章  上船

内容提要:白胡子“这是原话?”


我叫安妮,出生于东海罗格镇,这是长鼻毛怪走的地方,也是我与长鼻毛怪结识的地方,我跟着他们去过最终之地,船长在罗格镇过世之前罗杰海贼团就解散了,雷利先生在香波地,医生先生在双子峡。香克斯成为了四皇,巴基成为了七武海,而我呢,居无定所,在某一天我想起了,长鼻毛怪对我说过的话。

  “安妮,等我走了以后,你去找纽盖特,我相信他会收留你的。”

  “我不要,罗杰,我从小跟着你,虽然我知道,海贼团在不久之后会解散,但是我想做一个自由的人,你可以理解为,我累了,这件事以后再说。”

  罗杰听完哈哈大笑“安妮,你也不小了吧,二十岁出头了吧?找个人安定下来吧,我看纽盖特的大儿子不死鸟就挺不错的。”

  安妮一听到这就炸毛了:“笨(和)蛋(谐)罗杰,老娘永远十八,还有这件事用不着你操心!”

  罗杰无奈道:“嗨,嗨。”

  想到这安妮已经骑着她自己自行车靠近莫比迪克号。

  船边上站着一个边喝酒边喝酒的菠萝头,低头看见安妮,对着安妮举了举手中的杯子:“那位美丽的小姐,上来喝一杯吗?”后放下绳梯,安妮顺着绳梯爬上船后,便看见,一直在注视这边的白胡子。

  安妮微微一笑,鞠了一躬,“贵安,好久不见,纽盖特桑。”

  白胡子看着安妮,“好久不见,安妮,长大了不少。”说完便拿起旁边的酒喝了一口。

  旁边的船医烈格见状:“老爹,您又喝酒了。”安妮听见后一个眼神,在瓶口凝结了一层冰,堵住了瓶口。

  白胡子到:“哎呀,不要剥夺我一个老头的兴趣嘛。”

  安妮淡定回到:“这是为了您的身体着想。”

  白胡子听完一笑:“丫头,这次不可能是路过吧。”

  这时候马尔科递来一个杯子,安妮接过后,冲着马尔科点头致谢,找了个地方坐下。

  船上新来的,看着这个女人坦然的坐下,罗杰海贼团船员,在海上称为“冰冻猎手”拥有三色霸气,也有着跟王下七武海,海贼女帝 波雅·汉库克,不相上下让人倾心的美貌,冰蓝色的眼睛,黑棕色头发,很是让人心动。

  安妮喝了一口酒,说道“我是来完成船长遗愿的。”

  白胡子怂了一下眉,饶有兴趣的问:“什么遗愿?”

  安妮平静的出口:“让我加入白胡子海贼团。”

  话音刚落,船上的人不由得睁大眼睛,不可置信“诶!!!!!!”

  旁边的菠萝头听到这后,刚喝到嘴里的酒悉数喷了出来,白胡子也难以置信:“这是原话?”

  安妮点点头,应了一声:“啊。”

  船上的人不由得吞了吞口水,这个女人很强,跟着罗杰去过拉夫德鲁见过ONE PIECE,又在世界上消失了十几年,如今现世又说加入白胡子海贼团,真的是不可思议。

  白胡子点了点头,对于罗杰的拜(托)托(孤)没有任何疑问。又问“那丫头能回答我的问题吗?”

  安妮点点头。

  “这些年你去哪里,世界政 /府,海/军,还有你们船上那个红色头发的那个小鬼,找遍了天涯海角,都没有找到你,这现年你到底去哪里了?”

  安妮淡淡道:“我这几年隐姓埋名,躲在东海,罗格镇的一座小山上,自己过了十几年。”又不好意思的抓了抓头发。:“到最近才想起来罗杰的话。”旁边的人听完后抽了抽嘴角。

  白胡子沉思着什么后,道:“小的们,开宴会,欢迎安妮的到来。”

  船上的船员“喔~”后纷纷起身,又搬酒和食物。

  安妮作为主角,却不喜欢这种热闹,拿着杯子往白胡子走过去,,坐在白胡子旁边。

  白胡子看着安妮坐在旁边后问:“安妮,罗杰对于你是什么身份?”

  安妮想了想,掰着手指头:“船长、哥哥或者父亲的存在,我从小随着罗杰出海,到现在,他人走了,他让我加入你们。”

  白胡子露出一个高深莫测的笑:“你们感情很深重啊!”

  安妮微微一笑:“老爹,也是一个很好的父亲。”说完看向一群已经喝得酩酊大醉的大汉后站起来:“时间不早了,您早点休息吧,太晚了对老人家身体不太好。”然后放下酒杯就先走了。

  白胡子想着安妮与自己的对话,眼眸中闪了闪,站起来,离开甲板,留下一群躺在甲板上喝醉的儿子们。




    

评论(6)

热度(37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