独酌清酒

【海贼王乙女向】喜欢你是我遇到最好的归宿

马尔科×安妮


小学生文笔,希望海涵(鞠躬)


第二章 去向

内容提要:安妮:“这得靠你自己探索哦。”


隔天

  大家都各干各的事情,好像昨天的醉酒不是他们一样。

  白胡子跟着各番队队长开会,后又将注意力看向安妮,到道:“安妮,你想当队长吗第二番队队长,长期空悬,我觉得,你的实力不错,你愿意吗?”听到这队长们都是了然,安妮实力不弱于他们,甚至更强。

  安妮静静的坐在一边,想了想,摇了摇头:“先不了,我不想要太高调了,希望以后有人能担得起队长的责任。”

  “那你有去的番队吗?”白胡子直接吧选择权交在安妮的手里。

  安妮还是很安静的摇了摇头:“这件事,老爹做安排就好了,我没有任何的意见。”

  这时候五番队队长花剑比斯塔说到:“安妮来我们五番队吧。”另一边的十六番队队长以藏:“安妮酱,你也可以考虑一下我们队呦。”安妮没有继续沉默着,某一番队队长却欲言又止。

  这时候白胡子开口:“那你去一番队那,房间住在二番队队长卧室。”

  安妮点点头,白胡子见安妮答应后,叫人把卧室翻新一遍,让儿子们解散了。

  安妮坐在船帮上,看向大海,呆呆的,眼里没有了以前的光,在那里做了好久好久……

  这时候有个实习船员走过来,坐在安妮旁边,开口:“安妮前辈?”

  安妮一直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,听不见任个人在叫自己。

  那位实习船员轻轻的拍了拍安妮的肩膀,安妮回神鬼神看向旁边的女生,粉色的头发和粉红色的眼里。长的很卡哇伊的一个女生。

  “安妮前辈,在想什么呢?我叫了您好久,安妮前辈都没有回应呢!”女生气鼓鼓到

  安妮看到这气鼓鼓模样,绽开了笑容“啊,不好意思,没听见,你叫我,真的不好意思。”说完后从衣服拿出一颗糖果,说到:“这算是我的赔罪礼吧,刚才真的不好意思呢。”

  女生开心的接过糖果:“谢谢,安妮前辈。安妮前辈刚才想什么呢?”

  安妮悠悠的回达到:“想起以前的事了,现在想起可是很有趣呢。”

  女生追问到:“想起什么事了,可以跟我说嘛?”

  安妮想起以前的事不禁与旁边的女生聊了起来:“小时候,香克斯和巴基因为一直争论南极和北极哪里更冷的事,后来还大打出手,然后两人被雷利桑打了一顿。”会想到这里安妮笑出了声音,女生仿佛也被带进那回忆里,也笑了。

  女生问:“安妮前辈,有一件事,不知道可以问您一下吗?”女生一脸期待着。

  安妮点了点头:“只要我能回答的都可以了告诉你哦。”

  “那安妮前辈,ONE PIECE是什么吗?”女生冒着星星眼一脸渴望着答案样子,看着安妮。

  安妮摇了摇头:“不好意思,其他的可以告诉你,唯独这个不可以哟,这得靠你自己去探索呢。”

  女生还想问些什么的时候,马尔科在这时候,走向安妮的方向,女生见状后,起身离开,安妮回头也看见了马尔科后站起来,等到马尔科走进后:“以后请多指教,马尔科队长。”

  马尔科被队长这个词雷到了之后,抓了抓头发,难以为情的说,“安妮,我们是同期海贼,叫名字就可以了,不用加队长的。”

    安妮点点头,问:“马尔科桑你知道香克斯在那里吗?”安妮看着马尔科,马尔科看着安妮期待的眼光,还是摇了摇头。安妮低下头眼里闪过失望的眼色。

    马尔科看着眼前的女人,心里不禁叹息,这么多年一个人,挺不容易的,躲躲藏藏多年,不容易啊。

    安妮突然开口:“马尔科桑,能麻烦和我一起去一趟香波地吗?”

    马尔科转身告诉了白胡子后,当天就向着香波地出发。

     隔天

    香波地 13号  夏琪的敲竹杠BAR

    安妮和马尔科来到夏琪的酒吧门口。安妮推门而进,看见一个白色头发的老头,坐在吧台前和老板娘闲聊着。

    夏琪看着门口的两个人“呀咧呀咧,真是稀客呢。”白色的头发的老头转头“真的是稀客呢。”

    安妮和马尔科见状脱下斗篷,安妮开口道“好久不见,雷利桑,夏琪桑。”

    雷利看见后:“确实是好久不见呢。”然后看见身后的马尔科一脸的打趣道:“呀,安妮,这是你的男朋友?白胡子海贼团一番队队长,不死鸟马尔科。”

    安妮听到这句话一阵无奈后暴起:“喂!雷利桑,您怎么跟那个罗杰一样,我没记错你是跟他交过手的吧!”

    雷利听到这则是一脸的暧昧:“嗨,嗨。罗杰正式好打算!怪不得让你加入纽盖特那,你不用解释了,都明白。”

    安妮到这就很想打他了,要不是体谅他是个老头早动手了(画外音:才不是呢,根本是打不过。安妮:我不要面子的吗?)“雷利桑,这次来是喝酒,聊天的。”马尔科就听到这,跟安妮说了一声,去找旅店,让后就出了酒吧。

    雷利听了安妮的话来了兴趣,立即招呼着安妮坐下说。

评论(2)

热度(19)